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风头盖过得奖者

  泰勒-斯韦福特获得年度女歌手录影带奖。

  丽安-莱姆斯获得年度合作录影带奖。

  妮可-基德曼和乡村歌手老公凯斯-厄本。

  2008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礼

  妮可·基德曼和老公风头盖过得奖者

   2008美国乡村音乐学院奖颁奖礼(CMTMusicAwards)美国时间前日举行,众多明星亮相红毯。

  妮可-基德曼和乡村歌手老公凯斯-厄本甜蜜亮相,凯斯对怀孕了的妻子呵护备至柔情万丈,其间妮可身穿红裙娇艳如花,孕味十足,被老公轻抚大肚娇羞蒙脸。夫妻二人不时贴面说情话极尽缠绵,情意绵绵无限恩爱羡煞旁人。

  知名女歌手菲斯-希尔和著名乡村歌手蒂姆-麦格劳结伴亮相,身穿黑裙的她典雅大方,金发灿灿。

  当晚,美国偶像第四季冠军凯莉-安德伍德身穿蓝裙半露香肩;“青春玉女”麦莉-赛勒斯身穿白底红花裙大秀玉背显出风情万种;歌手珠儿身穿白色抹胸裙,与牛仔之王泰-默雷激情相拥;美国偶像大赛歌手泰勒-斯韦福特身穿紫红色低胸礼服展现优雅气质;美国偶像评委、歌手宝拉·阿巴杜的红裙镶上银线越发珠光宝气。

  此外,乡村小天后丽安-莱姆斯和老公、舞蹈演员狄恩-艾伦-谢罗梅,甜园合唱团主唱詹妮弗-奈特尔斯、成员克里斯蒂安-布什也纷纷亮相。

  泰勒-斯韦福特特雷斯-阿德金斯分获大奖

  在颁奖晚会上,乡村小天后丽安-莱姆斯演唱了一曲《Nothin"BetterToDo》;甜园合唱团主唱詹妮弗-奈特尔斯也登台热力献歌,充满穿透力的歌声让歌迷如痴如醉。

  而当晚的各大赢家分别是: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获得年度女歌手录影带奖;美国乡村歌手特雷斯-阿德金斯获得年度男歌手音乐录影带奖;乡村小天后丽安-莱姆斯获得年度合作录影带奖;MichaelSalomon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姆斯 | 妮可 | 泰勒 | 福特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