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有儿女5》5月底开拍大换血 全国海选小演员

  宋丹丹、高亚麟这对“可爱父母”带着刘星、小雪、小雨三个活宝孩子演绎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从2005年播出至今一直是全国各电视台的收视法宝。一连四部创下收视高潮后,制片方透露《家有儿女5》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今年5月底开拍。

《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

  《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杨紫、尤浩然凭着天真活泼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成为人气童星,但制片方表示不会邀请他们参演《家5》,改而启用新人担当。对于演员大换血是否会影响收视,制片方表示并不担心,“张一山、杨紫、尤浩然也是伴随着《家有儿女》而逐步成长起来的,我们这次就是要全力打造新一代的刘星、夏雪、夏雨。”据悉,《家5》尝试将以师生关系、伙伴相处为主线,讲述三个小男孩的童年影像日志,仍是一部孩子演给大人看的充满童趣的喜剧。

由于定位是全新的,所以并不是《家有儿女》的续集,应该算是姊妹篇。这次《家5》中将会有6个主角:分别是3个淘气小男孩唐小龙、“小眼镜”李贝贝和“大块头”马达,他们是幸福小学三年级的同班同学,平时一起出入,理所当然成为班里的“三剑客”;另外3个小女孩则是施兰兰、唐娜、林青青。6位小演员将通过全国海选的方式确定,选拔招募活动将于4月中旬正式启动。    

   《家5》“三剑客”

  唐小龙

  个性:特别能折腾,凡事都有自己的歪道理,擅长与人狡辩,除了学习哪样都行,是班里的反派头领,经常带头和老师捣乱。

  李贝贝

  个性:是在妈妈“严厉管教”下的学习机器,成绩好,知识面广,虽然他胆子小,但在关键时刻往往很仗义。

  马 达

  个性:大块头,头脑简单,总是充当小龙和贝贝的“枪杆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 尤浩然 | 唐小龙 | 李贝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