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美琪拍MV遭小虫狼吻全身求救医生(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久违不见的江美琪最新单曲《我们都是一朵花》,不仅作为种子音乐年度大合辑《梦想的翅膀》首当其冲,而且为了拍摄单曲MV《我们都是一朵花》小美可谓尝尽苦头。为了配合导演预设的春暖花开的气氛中,躺在新鲜开放的万花丛中。开始自然清新的大自然感还让小美兴致盎然。可不久身上就突然蹦出了一点一点的小红肿,身上还一阵阵的刺痒,让她的表情无法笑得灿烂,不断的在草皮上跳来跳去,导演见状况立刻喊了“咔”急忙让工作人员上前询问,这才发现原来是各种小虫从中作祟。早有准备的工作人员迅速又是药水又是擦药膏的来哄骗,眼见着浑身铺满膏药的小美还是被红种爬了满全身没有好转,在旁焦急许久的经纪人终于按耐不住要求紧急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治才得知原来是被毒虫叮咬,做了短暂冰敷及打针之后才缓解症状。

  回到拍摄的草地导演也特别为小美铺上地毯,外围洒上杀虫剂才让小美的MV拍摄顺利进行,江美琪(小美)笑称:“你看画面应该是扑鼻的花香到处芬芳,可是我闻的却是综合化学杀虫剂和身上难闻的膏药味道……”

  据悉《我们都是一朵花》MV将于本月16日青海卫视首播。而日前宣布在下月7日举办的江美琪(小美)和马来西亚的林健辉连手举办售票演唱会《梦想的翅膀》演唱会,让私底下根本不熟的两个人最近开始积极碰面培养默契。共同的参与到演唱会制作会议,与音乐总监许哲佩的合作也让小美信心实足。并且还积极地走进健身房和舞蹈房中,除了要让粉丝们见识她努力维持的好身材之外,还要苦练一段全新舞蹈,让大家彻底看见另外一个不同的江美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美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