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兵圣》涿州开机 批吴宇森扰乱演员市场

  昨天,大型电视剧《兵圣》在涿州影视城开机。总制片人张纪中批评吴宇森扰乱了群众演员市场。

张纪中

  《兵圣》由戚健导演,以人物传记方式讲述孙武的成长故事,穿插着他的爱情、亲情和友情。朱亚文饰演孙武。张纪中说,涿州影视城群众演员不断飙升的工资成了拍摄的最大障碍,“吴宇森把这里群众演员的市场秩序完全搞乱了。现在群众演员的穴头儿居然都和剧组讲起价钱来了。吴宇森有钱,为了拍好戏,他可以花重金请群众演员,但是国内电视剧的制作经费比起电影来说少得可怜。现在搞得很乱,完全没有规矩可言了。”

  张纪中指着脚下的土地告诉记者,当年他拍摄电视剧《三国演义》时,也是在涿州,“我拍摄了诸葛亮病逝后灵柩回城的场面。那场戏动用了3000人,那时每人每天才12块钱。现在除了那些漫天要价的群众演员外,没台词的群众演员每人每天最少要30块,有台词的开口就要100块,而且还实行起了8小时工作制,到了时间群众演员就撂挑子,超时的还要按小时补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张纪中 | 孙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