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为感谢“龙嫂” 李连杰要和房祖名合作

  电影《功夫之王》昨日举行了全球新闻发布会,主演成龙、李连杰、李冰冰以及导演明可夫等纷纷亮相。发布会上李连杰放话说:“下一部戏要和房祖名合作。”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成龙和李连杰就像一对特别好的兄弟,李连杰一口一个大哥,而成龙一口一个“李老板”,关系非常默契。对于这次的合作,李连杰说感到非常轻松,“就好比两个乒乓球冠军打球,有时候打太快了,对方接不住,但是这一次和大哥的合作却是感觉到大家打得非常默契。”成龙对于这次合作也是十分的期待,他说如果在15年前合作或许大家会互相提防,互相争谁的功夫好,谁拿的奖最多,但是这一次合作,“大家没有什么好争论的,都希望年轻的一代能够成长起来,能够比我们更好。”

  两大功夫巨星如今都有了自己的子女,成龙一直对儿子房祖名非常严厉,但是李连杰却说其实房祖名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为爸爸着想的儿子”,因此成龙大哥应该给儿子一个自由的空间。李连杰还说为了感谢成龙妻子,也就是大嫂在香港为他熬“红豆汤”,因此决定下一步要和房祖名合作,而他本人还会在三年后为女儿拍一部文戏。他解释说:“因为自己不像成龙,老少都会喜欢他的电影,自己拍摄的电影比较暴力一些,一些儿童不适合看,因此决定三年后拍摄一部女儿可以看的电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