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即将全球首映 成龙李连杰搅热京城

  本报北京电 不知是不是因为两位巨星的到访搅热了京城,昨日的北京竟有了初夏的感觉。由好莱坞投资拍摄、成龙李连杰两位功夫皇帝联合主演的《功夫之王》,昨日在北京饭店召开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来自好莱坞的导演罗伯·民可夫、武术指导袁和平、女主演李冰冰,以及大哥级人物成龙和李连杰等主创集体亮相。

《功夫之王》海报
《功夫之王》海报

  媒体盛赞“两皇帝”

  当天上午《功夫之王》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这次也是影片首次在国内放映。看完影片后,大部分记者对影片表示了肯定,对于最为关注的成龙和李连杰的对打戏份大家均表示很惊喜,但因为对招太少,众人大呼不过瘾。也有部分记者表示,这是部典型的西方大片,拍得精彩程度也在意料之中,除了故事情节离中国名著《西游记》太远之外,一切都还可以用“不错”形容。其实该片最大的卖点无疑就在两位功夫皇帝身上,“打得漂亮”已经成功了百分之八十,至于情节,观众在眼花缭乱的过招中相信也就不会计较太多。

  全球首映众星云集

  今晚19时,该片全球首映庆典将在北京朝阳公园盛大登场。制片方华谊兄弟透露,为还原美国顶级影院的视听效果,专程订购两台电影放映机在户外实现胶片放映。现场上千名观众将成为《功夫之王》的第一批幸运观众。从迪拜运来的球形帐篷,装有全球独一无二的一块球幕,能够实现内外360度投影。现场观众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体验到魔幻神奇的视觉感受。华谊旗下羽泉、尚雯婕、张靓颖以及台湾新生代偶像三角Cool也将奉上《功夫之王》片尾曲Heroes》,届时华语功夫影片史上的风云人物也会到场助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