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舞动奇迹》启动 岩男郎岩女郎PK无线小生花旦

  本报讯 明星跳国标,依旧是今年娱乐圈的时髦。前日,湖南卫视与香港TVB联合主办的舞蹈节目《舞动奇迹》在长沙启动了第二季的赛事。当日启动仪式上,作为香港队的郑嘉颖、胡杏儿、伍咏薇等TVB小生花旦悉数到场,与牛萌萌、张峻宁这两位海岩剧主角为首的内地队伍,形成两股势均力敌的对抗势力。

郑嘉颖 胡杏儿PK牛萌萌 张峻宁
郑嘉颖 胡杏儿PK牛萌萌 张峻宁

  当天首先亮相的郑嘉颖与胡杏儿这一小生花旦档,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留着男仔头的胡杏儿,以嫩绿抹胸搭配花花吊带裙,一出场便被主持人彭宇打趣为“像只花蝴蝶”。花花绿绿的她与身旁一身白西装的郑嘉颖相映成趣。至于内地艺人方面,则以海岩剧《五星大饭店》的男女主角牛萌萌、张峻宁这组最抢风头。与同场其他女星清凉装扮不同的是,牛萌萌选择了一款黑白燕尾装,硬朗却不失女人味。在她身旁的张峻宁,则以黑西装内搭白衬衫,简单有型。

两地艺人单在衣着风格上比较,就已经有了相当强烈的火药味,可想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有多么激烈。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选手阵容还不仅仅有内地和香港的艺人,还包括有法、韩、泰等三国艺人的加盟,他们将组成“联合纵队”,让这档节目更显“国际化”。据悉,《舞动奇迹》第二季首场节目将于4月17日19:35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 牛萌萌 | 郑嘉颖 | 张峻宁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