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华慈善奖昨日出炉 邵逸夫被授予终身荣誉奖

2008年04月15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项出炉

  本报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王俊秀 王亦君)由民政部主办的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评选结果今天上午在京揭晓,陈光标、李家杰、赵在和、江苏省如皋市“爱心邮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红十字天使计划”和“2007媒体慈善关爱行动”,这十个个人、机构和项目荣获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

长期致力于慈善事业的邵逸夫先生被授予“中华慈善奖终身荣誉奖”。

  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项,从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据介绍,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自2007年底启动以来,有1300多万网民在网上投票,最后根据评委会意见,并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确定了上述获奖者。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