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马伊琍生子 > 最新动态

马伊琍文章《奋斗》结缘 如今被曝奉子成婚

    33岁的马伊琍与24岁的文章因电视剧《奋斗》擦出火花,两人突然闪婚的消息刚被证实不久。近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称:马伊琍已返回上海,住在娘家安胎。记者就此事向马伊琍的经纪人江小姐求证,她一口咬定传闻是假的。


  据知情人爆料,声称自己能证实马伊琍已经怀孕,刚刚传出婚讯的她是奉子成婚!该爆料者汪小姐的身份也是一位孕妇,据她回忆:3月13日下午,她去某医院做例行检查,排队付款时发现不远处的一名女子疑似女星马伊琍,心生好奇的汪小姐留意到姓名栏写着“马伊琍”。据汪小姐透露,当日未施脂粉的马伊琍一身家常打扮,虽然身穿宽松衣服,但马伊琍的小腹并未突出,身材还是比较苗条,孕期大概只有3个月左右。

  当记者就上述传闻拨通马伊琍经纪人江小姐的电话时,她一口咬定此消息是假的!马伊琍现在身在何处?她表示具体不太清楚。早前传出由于马伊琍要出国,经纪公司目前已取消她2008年整年的片约及广告合约,对此江小姐承认马伊琍过段时间确实要出国,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