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黄俊鹏钟情大恶人 《庚子风云》栩栩如生

  花样美男”郑元畅、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千面演员”黄俊鹏主演的四十集清装大剧《庚子风云》目前正在地方台热播,剧中黄俊鹏饰演头号大反派鲁永,一个一步步走向不可自拔深渊的大贪官。

黄俊鹏《庚子风云》变身大贪官鲁永
黄俊鹏《庚子风云》变身大贪官鲁永

    鲁永原本只是陕西一地方小官,在慈禧太后避难陕西期间乘机对其阿谀奉承,残害忠良,千方百计的讨好慈禧,最后一步登天,升为二品大官,之后更加肆无忌惮,贪财又贪色。对于出演这样一个大反派的角色,黄俊鹏非但不觉得这样会有损自身的形象,还相当喜欢这个人物。黄俊鹏坦言在他所饰演过个这么多个角色中,鲁勇是让他特别偏爱的一个,一方面在于他的与众不同,另一方面就是他是整个剧中穿针引线的一个人物,给了黄俊鹏很大的创作空间。

在这部剧中,黄俊鹏很多地方都加入了自己创作的地方,使得鲁永这个人物更加的丰富更加的饱满,而不仅仅只是一个大坏蛋,在这个大贪官的坏中,有狠毒,有怯懦,有嚣张,有心虚,这种种的复杂情绪建构起了鲁永丰富的人物形象和内心世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鲁永 | 黄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