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成张纪中新宠担纲大戏《兵圣》

  近日,由张纪中导演的古装大戏《兵圣》开机拍摄了。《兵圣》是根据《孙子兵法》改编而成,从孙武年轻时代一直展现到老年,用人物传记的方式将《孙子兵法》十三章完整展示出来。这部剧全长40集,预计拍摄4个月。剧中的男一号、主角孙武由刚刚从《闯关东》中走出来的“传武”朱亚文饰演。

之前选择孙武的扮演者时,张纪中非常看好朱亚文。就在张纪中对国内很多男演员左挑右选犹豫不决时,当朱亚文出现在张纪中面前,之前张导看过的所有男演员都“隐身”了,感觉朱亚文就是孙武,孙武就是朱亚文。朱亚文身上有一种英武之气,不是当今比比皆是的白面书生的样子,阳刚里面还有一种智慧的气质。张纪中于是当时心里就拍了板,决定由朱亚文来出演男一号。虽然之前很多知名的男演员也曾经向《兵圣》剧组抛过橄榄枝,但朱亚文的出现,立刻让张纪中做出了决定!如今张纪中对这位“孙武”很有信心:“朱亚文的长相很有英气,这比较符合剧中年轻孙武的设计。这也是我看好他的主要原因。”


  朱亚文算是个新人,但是看过今年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的观众对他并不陌生——他就是剧中那个性格倔强有点鲁莽的朱传武。“我一定会尽全力演好孙武这个角色,不让大家失望!”年轻的朱亚文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孙武 | 张纪中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