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9/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袁和平成龙李连杰到访 留下珍贵手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8: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和第一功夫武指袁和平于今日下午16时“攻打”搜狐网络大厦,“攻打”时长1小时,甚为激烈。在这一小时之内,众人期盼的“双J大战”如火如荼,激烈而畅快,几番较量,谁更厉害?

  比招式:就像打乒乓

  高手对决,三台机器也跟不上。于是成龙和李连杰不得不放慢速度,李连杰形容成龙就像是打乒乓球,之前跟别人打一直就像是发老太太球,迁就别人。成龙形容自己是杂家,而李连杰在别人的印象中,武术门派是大开大合。虽说招式、门路不同,但是对两人都比较了解的八爷袁和平说:“不难打的。他们两个虽然门派不一样,套路不一样,武术不一样,难度都不一样,两个高手一打下去,他的技术有多快,他们都会接到招,这默契比较好,功夫根底比较好,就知道动作快。两个高手下去,一定可以没问题的,如果一个高,一个低,就像李老板说的,发球,你不好,就慢一点,接不到,快一点也接不到。动作感觉很好,你传快我就快打。”

  比“大牌”,八爷最大牌?

  “功夫之王”,谁才是王,谁才最大牌?一向寡言的袁八爷先开口,他们两个都是王,我是给王伺候的。成龙则称我们都很普通,刚开始被称为“Star”的时候还很高兴,有点飘飘然。其实我们各方面都有压力。而李连杰则称“八爷最大牌,,我们基本上都要听八爷的,八爷不说OK,我们就不能停手。

  比过去,谁更辛苦?

  如今贵为巨星的两人,也曾经历了最艰辛的岁月。成龙回忆说,当他还没成名时,导演经常骂他们骂得很凶,最后还骂他妈妈,让当时年少气盛的成龙一度十分生气,差点跟导演发生矛盾。而李连杰则举了一个自己体校时骨折了三天忍着不敢说的例子来说明曾经的艰难岁月。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