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被五辆车狂追 周杰伦心情不爽冷落歌迷

  4月12日的音乐之声颁奖礼,绝对是大牌云集,已经很难得在音乐颁奖礼上见到那么多明星了,周杰伦、蔡依林、SHE、五月天,这些歌手构成了一道风景,而另一道风景则是歌迷构成的,比明星更疯狂,也比明星更有趣。

  罗志祥受捧

  罗志祥此次北京之行,住的是主办方统一为港台歌手安排的酒店,虽然他的排场依旧比不上周杰伦——拒绝安排并独自住某五星级酒店,但在我们守候过程中,罗志祥是最后一个走出酒店的歌手,时间比第一个赶往会场的薛之谦晚了将近两个小时。


  由于该酒店位于北京人流量巨大的商业区内,而且颁奖晚会当天又是周末,因此当记者到达酒店时,已经有许多歌迷拿着海报等候,大多是罗志祥的粉丝。

  门口一字排开停着几辆别克商务车,挡风玻璃上贴有罗志祥的专属logo,就在记者以为那是接送明星的保姆车时,遇见了一位刚走下车的司机。

  “我们不是明星车,是歌迷租的,看明星来的”,记者从司机口中得知,租车的是罗志祥的歌迷,为了这次看他拿奖,歌迷大手笔租了五辆商务车,就是为了贴身跟偶像。

  “我十点钟去火车站接的他们,然后奔向机场,他们去接罗志祥,路上买了汉堡吃,接着到这里,待会就直接去工体”,该司机对《完全娱乐》记者说,“不过他们没票,也不知道怎么看”。


  至于租车的价格,“这种车,一天800块,规定是8小时内1000公里,如果超过了,一小时加100,一辆车能坐6个人”,算一算,歌迷在一天之内近距离接触罗志祥,仅仅租车就要花费4000元。这还不算他们身上统一的歌迷会服装、制作的罗志祥大旗,以及司机口中“还没有着落的晚会门票”。

  该司机隶属的公司是北京较大规模的租车公司,“歌迷之前看到明星坐我们车了,就知道我们公司,之后就会来租”,而面对酒店门口激动呐喊的歌迷,司机最后说出了他的看法。


  “我觉得他们就不像歌迷,那明星又不出名,哪有那么疯狂的,肯定是组织好的,给钱让他们来给明星造势。不然谁会花这个钱啊?”

  对话时有港台歌手陆续走出酒店,SHE、唐禹哲、五月天等都受到门口歌迷的热烈欢呼,直到王心凌走出来一片安静时,听到歌迷中的带头者说:“不要人人都喊了,这样小猪出来我们都没声音啦。负责摇旗的,要注意啊。”

  真假周杰伦

  周杰伦当天晚上住的是诸多台湾歌手经常光顾的位于金宝街的一家酒店。当晚颁奖结束后,蔡依林、SHE等人回去参加主办方安排的庆功宴。压轴出场的周杰伦不知道是避免和蔡依林相见还是对当天所获得奖项不大满意,他直接回到入住酒店。十几名周杰伦粉丝从工人体育馆跟到酒店,但周杰伦下车,粉丝拍照却遭到4名保镖和工作人员的阻挡。


  以往周杰伦在北京参加完活动会出来吃消夜,这些粉丝这次也以为他换装后会出来,所以三三两两站在酒店门口两侧等待。等了一会,保镖出来与粉丝聊了几句,又回去,又等了十几分钟。看周杰伦没出来,粉丝走了一部分,最后只剩下4人,其中唯一一名男粉丝,长相远处看酷似周杰伦。

  大约晚上11点半左右,酒店外灯熄了,几名粉丝上了辆福莱尔开走,而周杰伦一直没有再出来过。

  链接

  司机

  据该司机说,他是公司的资深员工,“刘德华每次租我们公司车,他有个保镖,叫大宝,每次都跟在他身边,刘德华去哪里跟到哪里。

  黎明喜欢在车里抽烟,我们的车是商务车,不许抽烟的,之前已经跟他们说了,但黎明不管。

  而在客人包车过程中,要去哪里司机都负责接送,“成龙来北京喜欢晚上去KTV唱歌,我送他过去之后,他会说几点结束,那我多晚都得去接。”

  粉丝

  最敬业粉丝

  bobo组合不少粉丝没能进入现场,但她们一直高举井柏然和付辛博牌子夹道排队站在工人体育馆东门外。大约到晚上9点的时候,陆续有表演完毕歌手退场,乘车离开,怕把偶像错过,每出来一个人这些粉丝都会拥上去,趴着玻璃看到底是谁。蔡依林的车出来后,在门口被bobo粉丝围了半天才过去,而bobo的车出来之后,几十名粉丝在车周围。


  车技最好的粉丝

  李宇春的黑色商务车出来后已经拐到主路上,一名玉米认出车牌号,大喊同伴上车,一辆红色两厢小车如箭般射出,追了上去。从该粉丝加油起步、增速一气呵成的驾车技术来看,不是新手,车技娴熟得很。

  跑得最快的粉丝

  周杰伦乘车从工人体育馆出来后,沿工体西路向南行,有一个歌迷沿着路一直跑着追车,喊周杰伦的名字。总之,他跑了不下300米,追到工体西路南口,最后无奈看周杰伦车渐行渐远,消失在车流中。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周杰伦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