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不惧与周杰伦个唱撞期 张杰个唱邀请汪峰

  张杰将于5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个人演唱会,而同属天娱旗下的何洁、谭维维、许飞、苏醒、魏晨、吉杰也将在近日举行各自的首场个唱,近期除了为个唱加紧排练外,张杰日前在各个媒体上为自己的演唱会宣传造势。


  对于此次以弦乐为主的首次售票演唱会,张杰表示正在努力筹备,除了与乐队等彩排外,每天还坚持在健身房锻炼数小时,保证有足够的体力来应付有近30首歌的音乐会,而对于与周杰伦北京演唱会撞期,张杰则表示,如果那天不是自己的演唱会,他肯定会去周杰伦的现场观看,现在并没有太大压力,会最好自己,迎接首次个唱。

  此前郑钧炮轰选秀是垃圾,也使此次天娱旗下数名艺人在4月25日至5月1日一连举行的7场个人演唱会更受业内人士的关注,对此张杰在近日一次采访中表示,音乐的作用是不同的,不同的人需要不一样的音乐,同一个人在不同的状态需要的音乐也是不同的,所以“音乐只要能调整时下的状态,抒发情感,就是好的音乐”,虽然是选秀歌手,但这并不妨碍自己为乐坛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展演唱会是他的首场个唱,所以对与张杰自己有非同一般的意义,除了对广大的歌迷发出邀请外,张杰也邀请了众多圈中朋友,在昨天的媒体采访中,张杰表示“我有可能在5月1号演唱会时也会请他们,汪峰老师、郑钧老师,希望他们如果有时间就去现场听我唱歌,我觉得可以作为前辈和后辈的交流。”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郑钧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