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淳“断指”引关注 女影迷送“动物骨髓汤”

  表演艺术家孙淳近日在拍摄新剧《祈望》时,与剧中“儿子”起争执,一个“寸劲儿”导致左手尾指筋骨断裂,可孙淳仍冒着手指会弯曲愈合的危险,仍然坚持拍戏。

  孙淳“断指”消息通过媒体引起了更多影迷关注,其经纪公司星泽国际影视每天都会收到影迷的询问电话,都极力要求工作人员将他们的问候转达孙淳知道。


  前日,星泽国际工作人员早上上班时,在公司门口发现了一个包装严实的罐子,打听周围无人知晓,便抱到公司,费了半天劲打开后,一股动物骨髓的特殊味道自罐中冲出,暗黄色的新鲜动物骨髓把工作人员吓出了一身冷汗。

  后来,在罐底发现压着一张素雅的纸笺,细读之下才明白,原来这是一位女影迷想让孙淳每天都能喝到新鲜的骨髓汤,让他手指的骨伤能够尽快好起来,才特地买了牛骨髓,赶早送到公司来。

  星泽国际的员工都被影迷这种虽然吓人但是十分贴心的礼物所感动,专门派了工作人员每天带着骨髓汤去探班。孙淳表示影迷的良苦用心让他很感动,他一定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答谢影迷的厚爱。

  有孙淳参演的《相思树》已经在央视一套热播,他饰演的英俊宽容多情多金的“丛原”形象又将横扫众多女性影迷的心。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