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仪伟遭遇女排国手 一同开启奥运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文 董小轩/图

  4月12日,由林依轮、刘仪伟等众多明星拍摄的奥运轻喜剧《奥运在我家》迎来前女排国手李国君,崔咏梅的加盟,两人当起了阿迪达斯奥运梦想的招募剧的客串演员。当林依轮这位女排形象大使遇到真正的排球国手,自然少不了一番学习、较量。

  当天,李国君、崔咏梅她们出演的这场戏,描述在北京的一个居民小区里,她俩和小区的人都参加了“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全新奥运体验活动。小区里有个叫小范的小伙子报名参加了梦之队对垒老女排,得到了和前女排国手李国君、崔咏梅过招的机会,梦想着自己能挑战成功。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