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少女时代首获月销量榜冠军 累计销量突破10万张

少女时代首获月销量榜冠军
少女时代首获月销量榜冠军

  搜狐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的第一张专辑《少女时代》以2万8847张的销量在韩国3月唱片销量排行榜上名列第一位,同时该专辑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张。

  少女时代的第一张专辑于去年11月1日发售,虽然在发售后每个月均有不错的销量,不过却一直和月销量冠军无缘,直到今年3月才第一次获得了月销量榜冠军。

  《少女时代》截止2月为止已经售出了7万4247张,加上3月份的2万8847张,总销量达到了10万4092张。

韩国摇滚乐队Nell在3月20日推出的第4张专集仅11天就售出了2万5564张,排在专辑销量榜第二位,尹何的最新单曲《audition》以1万2707张的销量排在了第三位。

  曾连续蝉联1,2月专辑销量榜冠军的金东律第5张专辑在3月则以1万2528张的销量被挤到了第4位。李奎琳/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