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阿迪达斯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 新闻报道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 阿迪达斯启动奥运体验活动

  为了鼓励全民参与、共同奥运,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项全新的奥运体验活动 -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这个活动旨在为广大热爱奥运的中国人创造一个独特的参与平台,号召大家以运动的方式加入到迎接奥运的行列中,通过赢取与运动明星切磋技艺的机会,共同感受奥运精神、分享奥运激情。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为参与者提供三个独特的梦想机会:与柔道世界冠军切磋技艺;挑战“国门”十指关;组建梦之队对垒老女排。有兴趣赢取挑战机会的人们都可以登陆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 申请参与,通过分享个人的运动经历争取大众选票,活动截止时票选居前的参与者将获得梦想体验的机会。据悉,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将全程记录本次活动,优胜者的梦想体验经历将被收入电视剧集,与更多中国人分享。

  今天,参与此次活动的前女排国手李国君、崔咏梅来到“奥运在我家”的拍摄现场。摄影棚内,有关阿迪达斯奥运梦想的招募剧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着。“奥运在我家”的演员们都成为了奥运体验活动的第一批参与者,李国君和崔咏梅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剧集的拍摄。昔日的女排国手对如今参与这样的奥运推广活动乐此不疲,李国君说:“奥运会的意义远远超越竞技场上的胜负,奥运精神也不只属于运动员。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们希望所有中国人都能够理解和感受到奥运的激情,真正参与其中,这才是对奥运精神最好的诠释。”

  据悉,“挑战你的奥运梦想”已经于4月10日正式启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已经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的参与,超女尚文婕、内地男子偶像组合BOBO、著名演员胡可、李易峰纷纷加盟,参与赢取梦想的角逐。在2008.adidas.com上已经可以看到他们上传的运动经历:尚文婕从超女变身排球女将;BOBO组合秀起双人颠球技术;胡可和李易峰秀起柔道技巧。胡可透露,自己还从未在大众面前表现除了表演、主持之外的技能,这一次的柔道技能处女秀希望可以给奥运选手带去自己的鼓励之情的同时,也可以给广大的参与者作一个表率。

  “挑战你的奥运梦想”活动的招募时间为4月10日至5月10日,主办方将在5月中揭晓胜出者名单。登录阿迪达斯奥运主题网站2008.adidas.com 即可了解详情并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李国君 | 尚文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