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化身翩翩贵公子 时尚有型混搭青春俏皮(图)

邓超登封面

展现俏皮一面

阳光青春

新贵有型

  人气小生邓超近来成为时尚界的宠儿,不但多次参加高档品牌的活动,还为多家著名杂志拍摄封面照片。在最新的一组照片中,某杂志为其拍摄策划为翩翩贵公子的形象,让原本时尚阳光大男孩形象的邓超一下子转型为有型有款的新贵形象,同时不失时尚混搭的俏皮和阳光青春的魅力。

  在最新的一组照片中,邓超尝试了“明星贵公子”“阳刚贵公子”“青春贵公子”“花花贵公子”“优雅贵公子”等几组不同的风格形象照,此组照片也由著名的大雅风尚为邓超量身打造,继著名摄影师娟子为邓超与孙俪拍摄半裸嬉戏情侣照风靡之后,摄影师小武创意和拍摄的这组邓超翩翩贵公子照片更凸现了邓超本人极强的可塑性。


  然而,虽然此系列照片仍围绕电视剧《甜蜜蜜》的宣传主题,但是邓超的新造型却让更多影迷联想到邓超的最新作品《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在《甜蜜蜜》结束北京的播出后,取得了最高12点的收视热潮后,《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播出,相信持续不断的优秀作品推出,将真正保障邓超的人气和关注度,也将助他成为一名真正的翩翩贵公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