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徐克新电影《女人不坏》影片梗概

  这是发生在北京,关于爱情、女性、时尚的21世纪新喜剧。三个不坏的女人,一个号称“无敌”── 三十一岁的唐露(张雨绮饰)。她的美貌让男人飞蛾扑火,也是她事业成功的利器。她不信爱情,也不信IQ不如三围卖钱。偏偏她遇上了对她绝缘的男教授。她不婚却为工作向教授求爱,竟惨遭拒绝,首尝败绩。她想追究原因,真相却让人出乎意外…

  第二个女人泛泛 (周迅饰),体检中心的验身员,长相平凡之外还是个四眼蛙,直肠触检的技术比追男仔的功夫好上一万倍。她利用对男人的了解和科学实验的精神,找到她的真命天子。但她追男成功的秘密,也成了她这段恋情的最大危机…

  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的铁菱 (桂纶镁饰) 是第三个女人。她拥有完美的男友,但他只活在她的幻想中。铁菱的追求者想尽办法想把她拉回现实,但她只想留在幻想世界。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幻想中的男人就在她眼前。她要不要跟着完美男人走?她犹豫了…

  三个女人,三种遭遇,发生在引领中国风尚的北京。这是一场浪漫、喜趣又充满时尚魅力的爱情冒险。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