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功夫之王》 > 最新动态

《功夫之王》首映众星造势 齐为北京奥运助威

  搜狐娱乐讯 华语影坛两大功夫巨星成龙和李连杰首次联手“对决”的影片《功夫之王》即将于4月16日在全球首映。4月15日,影片《功夫之王》在北京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两位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该片武术指导袁和平及片中两位女星李冰冰、刘亦菲出席发布会为影片即将首映宣传造势。

武术指导袁和平

  汇聚了华语影坛多位重量级巨星,亦有好莱坞强大幕后团队携手打造,呼之欲出的影片《功夫之王》的出炉无疑将掀起一阵“中国功夫”风潮,当天现身的成龙表示希望借该片让更多的外国电影观众了解中国电影,让更多的外国制片人、幕后高手认识中国电影之外,对于日益临近的北京08年奥运会,出席发布会的五位主创现场齐声为08年北京奥运助威加油!

“功夫双王”:李连杰与成龙

李连杰与成龙谈笑风生

  “功夫双王”谈笑风生话合作

  笑言有20多年“地下情”的两位功夫巨星曾多次携手亮相为该片宣传,在当天的全球新闻发布会上,两位老友说起戏里戏外的相处趣事谈笑风生,李连杰更是现场直言“我们两个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比的了,现在就是感觉两个人在一起好玩。”而当天一同现身的著名武术指导袁和平也对期待已久的两人首次合作赞不绝口,更是以“两位真正功夫之王成就《功夫之王》”为该片总结发言。

李冰冰
李冰冰很努力

刘亦菲
刘亦菲很幸运

  功夫双王:刘亦菲很幸运 李冰冰很努力

  有幸在《功夫之王》里与两位华语功夫巨星合作的李冰冰和刘亦菲当天也现身发布会,身着醒目橙色小礼服的李冰冰和鹅黄色纱裙的刘亦菲夺目亮眼,纷纷表达对有幸参与该片表演的激动和兴奋,而两位女星在片中的表现也深得“功夫双王”的肯定,异口同声表示“刘亦菲很幸运!李冰冰很努力!”

  齐声为08奥运助威 为北京加油

  当天除了为即将全球首映的《功夫之王》造势之外,现身出席的众主创也不忘借机为08年北京奥运加油打气,号召大家携手支持北京奥运会,并向世界推荐新北京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刘亦菲 | 成龙 | 李连杰 | 袁和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