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飓风营救》 > 最新报道

吕克-贝松新作《飓风营救》四月席卷全国(图)

  《飓风营救》这部影片不是一部灾难片,而是一部慈父特工、劫持绑架、限时营救爱女的惊险动作枪战片。剧中不乏飞车枪战、近身搏斗以及细细扣心的紧张剧情,势必会给观众带来内心与视觉的双重冲击。

  影片《飓风营救》是由《星球大战》男主角廉姆·尼森主演,将于今年4月11日与中国观众见面。虽然国内观众对他所主演的《辛德勒的名单》以及《蝙蝠侠》等影片印象深刻,不过据尼森透露,他在《飓风营救》中所饰演的角色会与以往大不相同。

  影片讲述的是一名退役的特工,由于常年的特工生活使其与妻女的关系越来越淡泊。当他想极力挽回时却为时以晚。一次女儿提出要与友人去巴黎游玩,作为父亲的老特工并不放心女儿独自出行,但最终在女儿的执意下妥协。然而事情并非人所愿,女儿在巴黎遭人绑架,下落不明。老特工重出江湖,时间紧迫,爱女之心强烈的撞击着老特工那颗不安的心。作为父亲,作为特工,在双重责任与情感下,他由点点细节线索查起,勇闯人贩老巢,最终救出女儿,并得到妻女的认可原谅。

  《飓风营救》是由法国最商业的电影公司欧罗巴出品,于今年2月27日法国上映后取得当月票房之冠。影片明星新老齐聚,既有与多位大导演合作的廉姆·尼森,让我们领略到卸去光甲的詹姆士-邦德回归平凡英雄的父亲。也有模特出身,出演了007系列之黄金眼、《X战警》三部曲中的黑凤凰吉恩-格瑞斯一角而家喻户晓的法米克-詹森。年仅二十五岁的玛琪-格蕾斯清纯、漂亮,坚实可靠的表演也在影片中大放异彩。

  影视大鳄吕克·贝松这次操刀编剧,《玩命快递》原班制作人马再现真实而火爆的打斗场面及精彩的视觉效果,这些再次体现了吕克·贝松这一品牌的商业价值和他对电影精雕细啄的细节把握。而影片的导演皮埃尔·莫雷,这位曾拍摄过《出租汽车》四部曲,《圣女贞德》,《玩命快递》等多部影片的国际知名摄影师,这回他又让观众领略到他的另外一面——即作为导演的惊人才华。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森 | 贝松 | 吕克 | 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