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潘长江称会考虑父女档 “护犊”心态显露无余

潘长江一家

  中国有句老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当潘阳日前到上海参加新娱乐“舞林大会”节目录制时,她的父亲、著名“笑星”潘长江一路跟随潘阳也到了上海。尽管对记者解释“只是来为女儿加油助威,毕竟她还从没在公开场合跳过舞蹈”,但在随后跟记者的交谈中,潘长江对初闯娱乐圈的女儿,远非只是想给她加油那么简单。身为父亲的“护犊”心态显露无余。

  虽然女儿小时候就流露出唱歌天赋,但潘长江夫妇从没想过她将来会走演艺圈的路,对她的未来设想不过是当一个朝九晚五的白领,所以早早就送她去加拿大攻读企业管理。“我们后来才知道,她念的根本就不是企业管理,而是西方音乐。瞒了我们两年,直到她决定要在国内当歌手,才主动"招"了。”潘长江说起这些,语气并不轻松,“演艺圈的天地的确丰富多彩,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走好。潘阳一缺乏经验,二不擅圆通,何况现在唱歌也不容易。一直到她发片前一天,我和她妈还在问她,真的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准备好,就算了。”

  但是潘阳已经作好决定。父亲能给予的只有支持。潘长江说:“作为父母,能做的就是"遥望"子女,他们在赛场上赢了,就助威;输了,就帮着分析原因。至于怎么跑,还得靠他们自己努力。”

  事实上,潘长江给潘阳的支持比他说的更多。在他自导自演的新剧中,潘阳本色出演他的女儿。“她是一个歌手,但我希望她能像我一样,多条腿走路。”有了父亲的保护,潘阳在进入演艺圈后星路还算平坦,但父亲的光环也始终“笼罩”在潘阳头上。对此,潘长江表示:“这是难免的,也是正常的。毕竟我是她的爸爸。事实上,我也沾她的光。现在很多人来邀请我,都说你得捎上你女儿。很多邀请潘阳的演出,也会有同样的要求。”潘长江表示:“我会认真考虑和潘阳的"父女档"合作,港台就有曾志伟和曾宝仪父女,但内地还没有。应该说,还是有很大合作空间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潘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