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李真旭《强敌》扮总统儿子 挑战强迫症角色(图)

李真旭

李真旭

李真旭

李真旭

  1981年出生的韩国新晋男星李真旭可谓一路在众圈中大腕的保驾护航中前行的。在韩剧《SmileAgain》中,他苦恋“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情敌是人气偶像李东健;在《OnAir》中,他与崔智友、李政宰两位大腕合作;《有一天》中,搭档三位演技派前辈裴斗娜、金民俊、吴允儿……今年年初,他还首挑大梁,主演MBC深夜剧《B&A整形外科》,扮演一位整容医生。此剧杀青不久,李真旭便马不停蹄地接下了KBS月火剧《强敌》,这一次的女主角仍然大牌,那就是蔡琳。


  《强敌》昨日在韩国首播第一集,7%的收视率差强人意。剧中李真旭扮演韩国总统的儿子,形象是一如既往的叛逆和颓废。作为总统之子的他智商超高,却情商奇低。自私傲慢、目中无人,有严重的暴力倾向,甚至还有强迫症加自虐症。这个令人头痛的家伙,会因为爱上了蔡琳,爸爸的女保镖而改变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韩国,担任时装大师安德烈-金服装秀的主秀,可谓是韩国明星的莫大荣誉。媒体甚至喜欢把它当作娱乐圈中明星是否当红的晴雨表。去年年底李真旭便成了幸运儿,他与《AirCity》中的搭档崔智友携手,演绎安德烈-金的奢华婚纱系列,凄美爱情如歌如诉。

  尽管李真旭拥有外形出色,戏约不断,星途平坦,却始终还未迈入一线韩流明星的行列。也许演技还稍显稚嫩,经过《强敌》的磨练,能实现突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真旭 | 安德烈 | 蔡琳 | 崔智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