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国女歌手Wax将携最新单曲复出乐坛

韩国女歌手Wax将携最新单曲复出乐坛
韩国女歌手Wax将携最新单曲复出乐坛

  搜狐娱乐讯 在2000年以《哥哥》,《Monye》等轻快的舞曲迅速走红韩国乐坛的Wax,将在4月18日发售舞曲曲风的单曲《Lucky》,重现7年前的辉煌。

  Wax的新曲《Lucky》翻唱自Lucky Twice组合的经典歌曲,原曲在2006年发售时不仅获得了瑞典各个音乐排行冠军,也红遍了法国,英国等欧洲国家。据悉WAX此次特意为新单曲编排了名为“天线舞”的全新舞蹈动作。

  Wax表示:“除了出道时的几首舞曲之外,之后的歌曲大多是以舒缓的情歌为主,这次能够重新以舞曲站在到舞台感到非常高兴,希望这首歌能和歌名一样,为所有听到这首歌的人送去幸运。

  Wax将在18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节目中复出,首次公开表演崭新的“天线舞”,此后Wax还将从5月29日开始至6月1日期间在首尔梨花女子高中举行演唱会。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