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杂技芭蕾《天鹅湖》欧洲巡演圆满落幕

  历时两个月之久的杂技芭蕾《天鹅湖》2008欧洲巡演,日前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体育馆落下帷幕。

  当晚临近开演时,场内舞台两侧的两个400英寸的巨大银幕上,滚动播放着上海城市宣传片“上海协奏曲”,优美的旋律,精彩的画面紧紧地吸引着许多瑞士观众的目光。

与场外阴冷天气呈鲜明对比的是场内异常热烈的气氛。演出结束后,中国驻瑞士大使董津义夫妇陪同瑞士贵宾上台慰问了全体演员并合影留念。瑞士陆军司令高兴地说:“你们的表演将杂技、芭蕾、音乐、灯光、布景、色彩很好地结合起来,把一个著名的爱情故事,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做出了新的诠释,十分了不起!”董津义大使更是激动万分地对全体演员说,对外文化交流是展现国家形象的重要手段,也是沟通各国人民友好感情的桥梁。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的精彩演出,使瑞士观众领略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向瑞士民众展示了中国文明、进步、开放的形象,增进了中瑞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据悉,由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参与组织的“中华风韵”系列活动之一的《天鹅湖》欧洲巡演,于2008年2月10日开始,途经瑞士纽莎泰尔和巴塞尔,德国斯图加特、汉堡、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奥地利维也纳等3个国家7个城市,演出26场,观众人数近10万人。(记者高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 董津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