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否认马伊俐秘密做产检 称其还是要出国

文章与马伊俐

  前段时间,电视剧《奋斗》女主角马伊俐与剧中男演员文章结婚一事传得沸沸扬扬,这两天又有媒体报道,两人是奉子成婚,马伊俐已回上海娘家安胎。本报记者致电马伊俐经纪人李萌,他对此事作了否认,称是假消息。

  报道称,一读者日前在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浦东分部的产科特需门诊做例行检查时,撞见了前来产检的马伊俐。马伊俐孕期大概只有3个月左右。报道还称,马伊俐的经纪人曾透露马伊俐拍完《奋斗》之后已出国休假,但她目前已返回上海娘家安胎。
而24岁即将当爹的文章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商战大戏《望族》,狠赚奶粉钱。

  对此,马伊俐经纪人李萌表示,马伊俐怀孕的消息是假的。但是问他马伊俐现在何处,他说不是很清楚,只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他们不会过多干涉。对于她出国一事是不是真的,他透露,现在正在办手续,还没办好,过段时间应该还是会出去。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伊俐 | 李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