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为避奥运提前上映 《功夫熊猫》领跑好莱坞大片

  近日《好莱坞报道》称,暑期大片《功夫熊猫》、《夺宝奇兵4》将相继于6月6日、6月27日上映,均抢在8月份奥运会开幕之前,以免大家待在家观战奥运而影响了票房收入。

  目前电影制作方已经先于电影发行了《功夫熊猫》的同名游戏,并且乐观地估计该片全球票房有望达到5亿美元。
制作方用动画喜剧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部不同以往的功夫片,片中的主角并不是飞檐走壁、功夫了得的武林高手,而是一只身体矮胖、行动笨拙的熊猫。《功夫熊猫》导演马克·奥斯本和约翰·史蒂文森表示,他们有意创造一部与自己羡慕的亚洲功夫片对等的影片。《功夫熊猫》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中国古代,动物世界成为另一种意义上的“江湖”,熊猫家族中的英雄以及它的朋友——包括安吉丽娜·茱莉配音的雌虎、成龙配音的猴子、刘玉玲配音的毒蛇、塞斯·罗根配音的螳螂以及大卫·克罗斯配音的鹤则成为片中的不二主角。

  该片在3月份的试映会上博得了满堂喝彩,据悉《功夫熊猫》已经获准引进内地,目前也在策划与美国同步上映,但准确的上映日期未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