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什顿-库彻登《Details》:活在黛咪的保护下

《Details》最新一期
《Details》最新一期

    搜狐娱乐讯 阿什顿-库彻成为《Details》杂志2008年5月封面人物,他接受专访谈起了他和黛咪-摩尔以及怎样成为一名好继父。杂志这样描写阿什顿:“高大、修长的、运动的。脚明显很小,手指却很修长。”他的采访摘要如下:

  用形状来描述他自己的生活:我的整个生命就像一个圆。也许我就在一个圆里,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但是我还是不断地让这个圆越来越大,也就是不断地充实自己。

  关于他的宗教偏爱:我不是一个盲目的宗教追随者,很多战争都是由宗教领袖发起的,人们有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跟随着他们,那就是宗教,那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像机器人一样没有属于自己的思想。

  关于他的妻子黛咪-摩尔:她很独立,她不需要我,她很直接地告诉我她不需要我,她只是想要我,这让我很迷恋。

  在临近采访结束时,阿什顿还说:“黛咪不喜欢我和大家分享太多我们的事,我现在要回家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