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巧巧上节目透露择偶条件 他要有钱有地位

  日前,金巧巧参加《现场》节目录制时,以劝解人的身份,讲述了当年自己一段未公开的恋情,并感慨说现在的自己经历了很多伤害和不好的事情,择偶条件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在有感情的前提下,有钱、有地位应该是首要的择偶条件。

金巧巧

  出道十余年,金巧巧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虽然一直以宽容和爱情至上的理念与“男友”交往。但最后的结果却都不尽如人意。金父更是曾主动为女征婚,希望能为女儿觅得个如意郎君。最近爆出的被骗700万事件更是让父亲金铁华觉得,女儿应该有个好归属了。

  金巧巧在经历过这许多事以后,择偶观念自然也变得成熟了许多。她在节目录制时感慨的说“如果现在同时有一个有钱人和一个穷小子追求我,我一定选择那个有钱的。在有感情的前提下,有钱、有地位应该是首要的择偶条件。”她认为,虽然有很多人认为经济基础不是恋爱婚姻的必要条件,但依照目前的社会情况来看,经济基础成为恋爱婚姻的必要条件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