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投名状》横扫金像奖 陈可辛大赞孙坚精彩演绎

  近日,《投名状》横扫金像囊括八项大奖,陈可辛可谓是满获而归。陈可辛导演也不忘赏功给出演的每一位演员。同时,对影视新人孙坚独有偏爱。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改变形象,突破自我,陈可辛导演大赞孙坚的精彩出演。

孙坚

孙坚

  当《投名状》轰轰烈烈地上演时,恢宏地战争场面、动人的兄弟情,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在观众为三大男主角的男人气概感叹时,影片中还有一个身影令人难忘——最初为匪,而后战死舒城的“小五”。

  “小五”的扮演者是出道不久的演员孙坚。俊朗时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令孙坚在青年演员中备受瞩目。大多数喜欢孙坚的观众在观看《投名状》时,第一眼都没有认出他来。孙坚一直以俊朗阳光的形象示人,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电影《投名状》中,孙坚一改以往造型,征战沙场,勇猛无谓。孙坚的表现可谓给了观众一个惊喜。

  陈可辛导演也夸赞孙坚此次出色的表演,同时也表示,“作为演员,孙坚的外形可塑性极佳,再加上出色的演技,可谓夺人眼球。被公众赞为实力派的偶像小生,当红不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