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女人不坏》 > 新闻报道

戚迹《女人不坏》被张雨绮甩耳光 坏男人遇美人

  橙天旗下艺人戚迹日前正在北京拍摄由徐克执导的电影《女人不坏》。片中戚迹延续坏公子形象与“星女郎”张雨绮搭戏。在拍摄一场被张雨绮打耳光的戏时,由于导演追求完美,让戚迹吃尽了苦头。

情侣反目
情侣反目

  曾在《棒子老虎鸡》、《暴雨梨花》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公子哥角色的戚迹,坏少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次与偶像徐克导演首度合作令戚迹倍感兴奋。片中,戚迹延续坏公子形象,出演桀骜不驯的京城坏少,与“星女郎”张雨绮饰演亲密爱人。前日拍摄一场情侣吵闹的戏,需要张雨绮甩给戚迹一记耳光,为了达到效果,戚迹与张雨绮反复演练,戚迹在被甩数次耳光后,终于顺利完成,他笑言拍电影“受折磨”是常事,并透露拍摄《棒子老虎鸡》时被梁咏琪灌了一下午啤酒兑绿茶,差点喝晕。

徐克导演现场执导
徐克导演现场执导

  《女人不坏》中当“京城坏少”遇到性感“星女郎”,什么原因让热恋情侣反目,剧中二人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这也是电影不可错过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戚迹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