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媒体评论

长沙晚报:《鲁豫有约》更名后落地湖南卫视

  从4月14日起,观众熟悉的《鲁豫有约》将更名为《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正式登陆湖南卫视,而之前一直在地面频道播出的《鲁豫有约》将短暂停播。

  昨日,鲁豫特别前往湖南卫视,参加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首播启动仪式。近年来,鲁豫频频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湖南卫视《名声大震》、《爱心大融冰》等节目,不免让外界猜测她是否已与湖南卫视签约,但鲁豫昨日否定了该说法。

  “我的工资仍由凤凰卫视发”

  谈到与湖南卫视的结缘,鲁豫表示是在1999年。“那天我跟凤凰卫视的同事一起来湖南卫视做关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突然就听到了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的消息,《快乐大本营》后台那活泼热闹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鲁豫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在那期《快乐大本营》录制完后,卫视的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手拉手,一起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那是我和湖南卫视的第一次合作。”

  之后,鲁豫和湖南卫视常常有各种各样的合作。“前不久,我来《爱心大融冰》做主持,是我主动发信息给欧阳常林台长的。”鲁豫说,今年包括湖南在内的南方几个省份遭遇特大冰冻灾害的时候她正在北京,“知道这个消息后,我就坐不住了,非常想做点什么事情。”于是,她主动请缨来主持大型公益晚会《爱心大融冰》。

  虽然目前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关系在不断深入,但鲁豫称自己的老板仍是刘长乐。“我仍是凤凰的员工,工资还是由凤凰卫视发。”据悉,《快乐心灵·鲁豫有约》目前与湖南卫视签定的合约时间为一年。

  不担心被拿来做比较

  在《快乐心灵·鲁豫有约》加盟湖南卫视之前,卫视已经有杨谰主持的《天下女人》、张丹丹主持的《背后的故事》等好几档访谈节目。鲁豫的加盟,是否会和杨谰、张丹丹抢吃同一块蛋糕?鲁豫是否会担心被观众拿来与杨、张二人做比较?对此,鲁豫笑称被比较是难免的,但更希望是和杨、张二人共同把谈话节目这块蛋糕不断做大。“只有良性的竞争,才会让观众更有选择的权利。”

  关于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鲁豫对好朋友汪涵的评价颇高。“他是一个特别逗的人,能给别人带来快乐。”鲁豫说,汪涵经常在她来湖南卫视录制完节目后,带她去一家小饭馆吃饭。“两个人常常像做贼一样,很快冲到那个小饭馆的二楼包厢去,那里的饭菜很好吃,我们经常在那聊得很开心。”鲁豫说,汪涵常常和她聊起古玩。

  不希望被当作成功女性的榜样

  今年已经是《鲁豫有约》问世的第7个年头。“一个月大概有11天的时间要录制节目,一般是从下午2时录到6时,一次录制两期,录制前后期还要参加录制会。”鲁豫说,现在的生活状态是“心态在慢慢平和,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已经被各种节目录制分割,太累了,就不怎么愿意去做其他的人生规划。”鲁豫表示,虽然特别喜欢小孩,但目前自己还没有计划要小孩。

  虽然一直被外界视为现代成功女性的典范,但鲁豫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太愿意被视为“榜样”。“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挺平凡的。”鲁豫透露,最近一直在看赵本山的《乡村爱情》、《马大帅》以及《刘老根》,“很向往农村的生活,觉得特别单纯、简单、热闹,相比之下,城市生活则令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