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颖《追根究底》自毁形象演疯女人造型曝光

  电视剧《追根究底》正在大连热拍,该剧由上海籍导演乔建华执导,于和伟李颖张琳领衔主演,方子哥携儿子方小哥也来友情客串了一把!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突破形象大胆挑战疯女人形象。在大部分剧情中,她衣衫不整,整天带着两块破布做成的水袖沉浸在自己的戏曲世界里。李颖也琢磨了很多方法,比如将两块破布用别针别在袖子上当水袖,又找来几个颜色鲜艳的发卡夹在头发上。还让道具帮她准备了很旧的布娃娃等道具。午休吃午饭时,她都逼着自己蹲在凳子上狼吞虎咽地吃盒饭,吃完蹲在凳子上很夸张地剔牙,每个细节她都去尝试、去揣摩,导演还跟她开玩笑:“李颖,你就不怕演完这个角色生活中也变疯吧?”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的疯子造型

  李颖说:“以前我演过很多知性的成功女性、都市白领的角色,我一直想有一个机会破破自己的戏路,所以不怕毁形象,跟导演强烈要求演这个疯子角色。”李颖说他很喜欢大连,特别希望夏天来大连拍戏,希望今年夏天还能接一部来大连的戏。(文/婷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