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未播先热 于波饰缉毒警雷厉风行

  中国首部以缉毒犬为主角,全实景拍摄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未播先热,已在各大论坛就剧中精彩看点掀起讨论热潮。近日,该剧主演曾主演过《李卫辞官》,《幻影神针》等古装热播剧的青年演员于波,在接受采访时谈起这个区别以往的角色——缉毒大队长韩诚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于波在该剧中出演缉毒大队的大队长韩诚,为了让自己的表演更真实,也为了与缉毒犬有更好的交流,在开拍之前,于波就提前一个多月便入住了缉毒犬训练基地,实地参与缉毒犬的训练。

  这次的体验生活,对于波来说意义非凡,也对自己诠释的缉毒大队长韩诚充满信心。 “韩诚的性格是雷厉风行的,想到什么马上就会去执行,不会在意自己的举动会带来什么后果。但他并不是鲁莽和冲动,只不过是他觉得产生问题后自己可以解决。

  而于波也笑言,自己和韩诚差别还是很大的,“我和韩诚就不同,现实中的我喜欢把行动后产生的后果考虑清楚了再行动,这样会少很多麻烦。所以于波是不怕麻烦,我是会少很多麻烦的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