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媒体评论

《晚间》被挤引争议 张丹丹:鲁豫来了我不怕

  3月31日,湖南卫视进行了“快乐心灵鲁豫有约”的启动仪式,宣布从4月1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湖南卫视的黄金时段归鲁豫了,而在这之前的漫长10年,这个黄金时段一直都属于张丹丹的《晚间》。

  鲁豫的节目除了直接“霸占”了《晚间》的播出时间,也给张丹丹主持的另外一个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增加了一个竞争对手。

  当天,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张丹丹发表题为《鲁豫,对手还是朋友?》的博客文章,数日内点击率超过20万,留言超过1000条。张丹丹在文章提及“因为鲁豫,《晚间》让出播出时段,《背后的故事》被严重同质化。”、“我们当然是对手,新闻发布会的召开宣布同一平台上的竞争已经开始,说不是对手那是矫情、虚伪。”、“十年的老品牌《晚间》将在2008年4月10日暂停播出,休整一个月之后改为周播。”表面上看,张丹丹显然是个受害者,网友在天涯和张丹丹博客后面的留言一边倒地站在了张丹丹一边,同情、支持、鼓励的言语伴随着对鲁豫“名大欺人”的批判。

  张丹丹该怎么办?她和鲁豫的关系该怎么办?张丹丹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回答了这个问题。

  知名度

  陈鲁豫★★★★★

  张丹丹★★★

  ●点评:鲁豫依靠凤凰卫视全国闻名,张丹丹的名字在湖南还算如雷贯耳,但出了湖南,真正认识她的人有几个?

  主持实力

  陈鲁豫★★★★

  张丹丹★★★★

  ●点评:加盟凤凰卫视

  以前是中央电视台旅游节目主持人,主持的第一个节目是《艺苑风景线》。她曾参与主持凤凰卫视许多重大新闻直播节目,如香港澳门回归、千禧之旅、戴安娜王妃葬礼以及9·11事件、伊拉克战争等,多次当选过中国最佳主持人;张丹丹10年《晚间》主持形象深入人心,并因此被评为2004年度中国最佳电视新闻主播,又凭《背后的故事》获得中国主持人“金话筒奖”。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 陈鲁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