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邓超不顾“雷迷”反对拍摄贵公子照片遭非议

  日前,当红小生邓超凭借《甜蜜蜜》一片中“雷雷”的角色,可谓声名鹊起,一时间成为时尚宠儿。然而观众和时尚人士的眼光似乎不同,观众喜欢的是《甜蜜蜜》一片中,雷雷对爱情的执着和坚守,很多中年的观众表示,《甜蜜蜜》的故事里有他们自己年轻时候的影子,而他们也非常喜欢邓超年轻大男孩的形象,认为邓超“很调皮,很倔犟,但是特别可爱”。不同的却是,时尚人士似乎喜欢在“坏”上做文章,在邓超最新为著名时尚类周刊《精品购物指南》拍摄的一组图片中,邓超便“放弃”标杆式男人形象,转而尝试“花花贵公子”风格。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在这一组名为“偏偏贵公子”的形象照中,已难见“雷雷”式的朴素和青涩,大男孩的形象不见踪影,突现的却是邓超一身格子西装,表情装重,目光坚毅的新贵男人造型。此形象照一经问世,有大批“炒米”认为和他们心中“雷雷”的形象差异很大,反而更像是《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宣传照。更有粉丝在网上留言表示要阻止“雷雷”走花花路线。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邓超新形象遭质疑

  而记者在随机的街头寻访中了解到,大多数观众对邓超的新形象表示“很时尚,很有味道”,但是和他们对“雷雷”的印象有很大差异,但是也有观众表示,“邓超是看起来坏坏的,骨子里非常专情的那种男人,是既很MAN,又透着孩子气的顽皮的人”,可见邓超即便造型百变,仍靠完美的荧幕形象赢来大票拥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雷雷 | 邓超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