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媒体评论

红网:佟大为做客《鲁豫有约》 自曝与关悦情事

  红网4月7日讯(记者朱青)4月14日晚19:35,《鲁豫有约》就将亮相湖南卫视。作为入主后的首期节目,鲁豫特意邀来目前红得发紫的《奋斗》中三位男主角:佟大为、文章、朱雨辰。

  在节目中,三人大谈对爱情的理念。说起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日前才公布婚讯的佟大为不无感叹地表示两个人早点起床做一顿饭最为浪漫,不过这两年忙着拍戏的他却无暇给心爱的人做一顿爱心餐。对于和关悦之间的密事,佟大为还爆料两人婚前为了不引来关注,两人去看电影经常采用“地下接头”的方式,一人先去,一人后到,然后再在电影院里悄悄会和。如今已经公开婚讯,佟大为连声很享受现在不用戴墨镜,可以和爱人大大方方地牵手同进同出。

  而日前与马伊俐传出婚讯的文章则是标准的80后。虽然未细说恋爱对象是不是马伊俐,但他自曝对待感情很轰轰烈烈。他称如果自己想一个人想到彻夜难眠,可以清早7点起床搭飞机赶到心爱的人身边,然后晚上又飞回来。

  
(责任编辑:Alina)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