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换装赴夜店品酒 喝多离开需搀扶(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嘉玲交友广阔,到台湾数日应酬不断,前晚她以一袭亮丽的橘色露肩洋装,吃完连战家的双满月酒后,越夜越美丽的她,回饭店换上Balenciaga的最新花朵印花春装,悄赴夜店与超视老板吴健强等友人品红酒;据了解,她席间还自嘲“没以前那么会喝”,离开时果然被助理一路搀扶回饭店,被台湾媒体描述宛如太后出巡。

刘嘉玲先赴连战孙子的双满月酒
刘嘉玲先赴连战孙子的双满月酒

  1夜换2套 宛如春装秀

  刘嘉玲前晚出席双满月酒后,还刻意先回到下榻的喜来登饭店,上演换车戏码躲避记者跟拍,随即再悄赴敦化南路的夜店,与超视老板吴健强等友人聚会品红酒,刘嘉玲不但换车,连衣服也换上了Balenciaga的最新花朵印花春装,集蝴蝶兰、莲花、牡丹等花于一身的整套服装加鞋子,大约就要11万元新台币。

一路要助理扶
一路要助理扶

  喝多路不平? 助理扶着走

  刘嘉玲在夜店待到隔日凌晨近1点才尽兴离开,她得知有媒体等候,还特别走厨房侧门的小路,但不知是小路太崎岖,还是她喝多了,只见两位女助理一路细心搀扶她上车,回到饭店坐电梯,助理仍扶着,乍看有如太后出巡。刘嘉玲昨天中午出席一场友人的饭局后,下午就搭机返回香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吴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