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2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曾志伟回应金像奖疑问:承认“阳盛阴衰”

  四月二日晚,曾志伟负责监制的《烈日当空》(九降风之香港篇)在香港圆方举行世界首映礼,曾志伟出席并与现场影迷分享拍摄感受。
  4月13日晚,香港金像奖正式颁发,而香港影坛元老级艺人曾志伟也度过55岁生日。生日宴上,曾志伟回答了记者对金像奖“缺钱”、“奖项没悬念”等的多项质疑,同时也感慨称香港影坛的演员阵容如今明显“阳盛阴衰”。

  第27届香港金像奖尘埃落定,可各大奖项却毫无悬念,让颁奖礼也显得颇为沉闷。
曾志伟笑称没有悬念说明大家的眼光好,预测得很准。如今,金像奖影后已连续四届被内地女演员拿走,就连老牌明星毛舜筠加新生代女星蔡卓妍联手,也未能挽回颓势。同时在香港影坛,男影星也成为票房保证,女演员只能当陪衬,对此曾志伟不得不苦笑着承认,香港影坛阳盛阴衰,实在需要多一些好剧本,培养提拔女演员。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阳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