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浩民不想再做段誉 黄日华:我当了20几年郭靖

  4月13日,香港艺人陈浩民携带小师妹马梓涵抵郑,一天时间内办了一场新专辑《男人的痛》签售、一段FM90.0户外直播、一个校园歌友会,昨日他又一早赶着开媒体见面会,记者看到的陈浩民精神气儿大不如当年“段誉”,说起话来也有点不着边际。


  “有一天我碰到黄日华,我对他说:"我真失败!都10多年了,又拍了30多部电视剧,可至今我还生活在段誉的阴影下面。"黄日华却哈哈笑道:"你这有什么大不了?都20多年了,他们还叫我郭靖呢!"”陈浩民之前接受采访时如是说。昨日,记者问其对央视《天龙八部》的感受,陈浩民拿“我就没有看过央视的《天龙八部》”来搪塞;再问他对林志颖版段誉如何看,陈浩民口气明显“不友好”:“我那一版是你们这个年龄层看的,林志颖比我年轻,不适合你们。我没看过,没法评价,觉得林志颖版不会比我差。”

  “我从来不去衡量一个人演戏好不好,我只说我喜不喜欢。演戏没有好不好之分,10个人演就有10个段誉。”陈浩民回顾自己的“发家史”说,“港台演员和内地演员最大的差别是,我们在戏校收获很少,都是出来在职培训。一边演戏一边学习,角色不重要,都是些路人甲、乙、丙,甚至扮演尸体。我们TVB是"十年一小生",十年后才有机会被导演推荐担任主演。”陈浩民认为内地的新人会在“处女作”担任主角,“新人一旦出来,一定是有很扎实的基础了”。陈浩民就是“趴了十年,成就段誉”。

  陈浩民的“终极梦想”让人瞠目:“我一直都想导演影片,西方有蜘蛛侠、蝙蝠侠,我喜欢中国式的科幻英雄。2008年就应该导一个奥运科幻片,弄一个"熊猫侠"出来!”

  拍了30多部电视剧、3部电影的陈浩民,也不忘趟一趟乐坛这池水:“对于乐坛来说我还是个新人,之前的《爱海滔滔》专辑我已经唱得很吃力,觉得十分复杂。”私下里陈浩民喜欢欣赏古典音乐,像爵士、波萨诺瓦等风格的英文老歌。和师妹马梓涵刚拍了新版《食神》,新专辑《男人的痛》灌唱了影片的主题曲《赔偿》和《刺猬》,有了“食神”经验,来郑州二人就先尝遍了特色菜,均表示“烩面、胡辣汤和鲤鱼焙面最难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林志颖 | 黄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