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睡觉怪僻多 玛莉亚-凯莉要穿潜水衣

玛莉亚·凯莉
玛莉亚·凯莉

  中新网4月15日电 好莱坞明星怪癖多,睡觉习惯亦奇怪过人,最近有外国传媒大爆,斯嘉丽坚持以贴身披肩护体,玛莉亚·凯莉则潜水衣当睡衣,总之务求睡得安安乐乐。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性感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声称,睡觉时总要有一条黑色开司米披肩常伴左右,否则难以入眠,而她还爱一物二用,披肩入得睡房、出得厅堂:“这是我最爱的衣饰,无论下雨还是晴天,我都要带备它,它就像具有保护功能的毛毯,无论睡觉或是穿着晚装,我都会披上它。”情况就像花生漫画《史诺比》中的Linus,去到哪里都带着毛毯一样。

  而向来卖弄性感的歌手玛莉亚·凯莉,睡觉时反而会密实起来穿上潜水衣,床上亦要铺满毛巾,再加上增湿机,目的只为保持睡房充满湿气,保护声带。

  至于球坛万人迷贝克汉姆的二子罗密欧则爱穿球靴睡觉,而James Blunt亦透露充军时要穿上军靴睡觉,随时候命。

  另外,亦有不少艺人与动物同眠,如名嘴奥普拉及澳洲天后凯莉·米洛会让爱犬上床,狱海名媛帕丽斯-希尔顿除了跟17只爱犬大被同眠外,亦让家中的猴子上床陪睡,而乔治-克鲁尼已去世的爱猪Max,在家18年间亦是与乔治一齐睡。

  不过数到最怪的还是奥兰多·布鲁姆,当年他拍摄《魔戒》系列时,不顾粘在面颊两旁的精灵耳朵,如常倒头大睡,结果翌日起来却粘着枕头,几经辛苦才能拆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玛莉亚 | 乔治 | 斯嘉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