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仪天下》无锡热拍 练束梅古装造型展柔美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所执导的古装大戏《母仪天下》正在无锡热拍,曾出演过《恰同学少年》、《舞台姐妹》、《阳光普照大地》等剧的练束梅,此番更与橙天拾捌的同门师姐袁立首次合作,饰演太子妃许娥。该剧讲述的是西汉时代朝野内外一片升平景象,而皇帝的后宫中,千百年来,仍是一片了无休止的争斗光景,比诸于政坛上男人们的角逐,更见动魄惊心,血肉模糊……这是一部全面展现后宫生活的女人戏。

练束梅古装展柔美
练束梅古装展柔美

  在《阳光普照大地》中先后与冯远征、周杰“过招”演技的练束梅,在《母仪天下》中的许娥与以往角色相比有着更大的突破,同时与演技精湛的袁立对手戏较多,对于练束梅来说,既是学习的机会也是提升自己演技的动力。在拍摄现场,练束梅更常常是拍摄一条就过,其表现让导演颇为满意。

  目前,练束梅在《母仪天下》中的古装造型也首次曝光,展现其柔美温婉的一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母仪 |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