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超仪MV中与陈冠希大胆亲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何超仪早前已经为新唱片拍摄了三支重本投资拍摄Mv :“何超市”“偿还》《爱情灵药》收录大碟之中附送,mv均由鬼才导演Vernie Yueng执导,Vernie Yueng曾经为Kylie Minigue拍摄Mv《i believe in you》。

  其中最特别的Mv:《偿还》,何超仪邀得好友陈冠希陈冠希帮忙客串,Mv于去年12月拍摄,当时陈冠希还未退出香港娱乐圈。陈冠希在Mv中饰演一个人肉布偶,油白面孔经常被挂在木架上作背景板,没表情没动作。何超仪则由阿星化了一个超级萤光七彩妆,一脸伤感的唱着“偿还”歌曲,对着陈冠希这个寓意“偿还”一切的公仔,任她摆布。

  拍摄mv当晚天十分寒冷,何超仪只是穿着单薄的白色长裙,所以不时打冷战,mv中她还要拍摄站于水中的镜头,所以也颇为辛苦,不过何超仪并没有埋怨半句,连导演也赞她十分敬业。而整个mv,何超仪说最有趣是等演要求她跟陈冠希有亲密接触,扮作亲陈冠希,不过又不能真的亲下去,最好两人之嘴唇隔着一线空间,何超仪笑称这个比真的亲下去难度更大,要迁就着不要贴太近,又不能太远,而镜头是讲述她每次靠近陈冠希时,陈冠希这个布偶便会睁开眼睛盯著她,跟陈冠希虽是朋友,但两人从未如此亲近过,所以她多次也忍不住笑要导演叫cut再重来。

  《偿还》这首歌的Mv拍好后,何超仪十分喜欢,因为导演拍出歌曲之神韵及味道,可是唱片公司曾经一度担心陈冠希事件会对她带来影响,提议不如暂不推出Mv,但何超仪认为朋友这样帮忙她客串Mv,不能因为对方发生事就舍弃,于是力争保留,而且她绝不担心会影响到自己,故Mv依旧会随大碟附送。

  何超仪一向重视朋友,她笑道,“我可能是这个圈中最大胆的女艺人,首个主动公开我跟陈冠希的亲密合照及Mv的人,哈哈!这是我们最亲密的一辑照片,不必奇那为我上载网上。不过希望大家留意这个mv之余,也留意一下我很用心去诠释这首偶像邓丽君的旧作,我跟黄贯中重新编曲的《偿还》,感觉很特别很哀怨。”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