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门女婿》打头炮 张丰毅:“倒插门”很辛苦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卫视将启动“独剧连播”计划,《上门女婿》、《不能没有她》、《死去活来》、《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四部独播剧将在两个月内挨个播出。年度草根情感大剧《上门女婿》作为打头戏将于4月18日登场,主演张丰毅称“倒插门”有想不到的辛苦。

  因为在《上门女婿》中出演马四辈这一角色,张丰毅圆了“农民”梦。他对“上门女婿”感触最深,“以前可不知道上门女婿跟普通的女婿有什么区别,小时候就说倒插门,可一直不知道什么意思。拍了戏才知道上门女婿这么惨,就说戏里马四辈吧,为救高枝枝命都不要了,可还是没人正眼看他。”张丰毅向记者倒“苦水”,“还有我在一场戏里两口就吃完了一个包谷面馍,演得挺难受,可我听上年纪的老乡说,以前的上门女婿连这个都吃不到呢,最多是糠拌野菜,收成好了才有馍馍吃。”说起这些,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张丰毅还唏嘘道:“‘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上门的女婿累断腿’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丰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