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2位世界电影新锐制片人将汇聚戛纳电影节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揭幕的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今日公布了由欧洲电影促进会(European Film Promotion)组织的第九届制片人例会出席者名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获邀参加该交流项目的制片人全部为初出茅庐的新手,22位年轻电影人将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集体亮相。

从5月17日至20日,他们将展开对欧洲乃至全球电影新趋势的大讨论。

  据欧洲电影促进会主席瑞纳特-罗斯介绍,本届戛纳影展之所以选择年轻制片人参与,是希望他们用更广阔和更新鲜的视角,与欧洲各国的电影导演、制片、电影公司、发行公司等机构拓展出新的业务,使得在这场全新的电影交流平台中,体现出戛纳之于电影的更丰富、更多元、也更具国际性的内涵。在这份名单中,既包括了Perro Verde Films的马尼尔-克里斯巴尔、Film Angels Studio的阿斯利-基尔泽、moneypenny filmproduktion的西格丽德-霍尼尔等欧洲制片届的新锐分子,也包括了近两年刚刚风声水起的制片人,比如去年曾出品过《我在伊朗长大》,而入围第8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马克-安东尼;去年因制作《亲爱的》而获得瑞典电影奖七项提名两项大奖的弗瑞德-海尼格等。

  另悉,本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阵容及主竞赛单元名单,将在4月23日左右公布。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