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精品购物指南:青歌赛后的歌手成名选择

  7 自费红人 自掏腰包的无奈

   想要当红人,想要当歌星,有没有公司愿意来包装你?这应该是大多数歌手面临的问题。等待伯乐和参加大赛都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于是那些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歌手就只能自掏腰包来满足一把自己的明星欲了。

  为了当歌手,江西九江女孩周子琪从父母和亲戚处凑齐100万元,来到北京,选中北京中文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包装宣传自己,走上了“自费歌手”之路。而与公司的合作还不到两年,周子琪就以该公司没有按照约定推广和宣传自己,将曾经的东家告上法庭,索赔100万元中剩下的钱,以及合作过程中的利益分成。近日,北京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周子琪的律师说,2004年11月7日,原被告双方签订《艺人唱片公约》和《艺人经纪合约》,合同有效期为2年,到2006年11月16日止,约定周子琪出资100万元,中文时代负责包装推广宣传等。周子琪支付了100万元,但是被告除了帮助原告完成了一张唱片,进行少量推广外,没有完成合同约定的其他事项。出专辑后公司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与周子琪进行利益分成。周子琪于2006年4月1日向签约公司提出解除约定。原告律师还指出:“中文时代公司根本不具备经纪公司的资质,却超范围经营,与周子琪签订经纪合同,一开始就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周子琪有权终止合作。”

  “除去周子琪自己的100万元投资,公司也投入资金47万多元,根本不存在剩余款项。”中文时代称。中文时代的律师称公司还为周子琪请了声乐、形体舞蹈培训师,配备了专属经纪人和专属助理,为其聘请了全国著名的制作人,使周子琪由一个“形象欠佳,毫无专业基础”的姑娘变成一名专业艺人。“公司在使用周子琪的资金时,都是向她告知的,周子琪从没有提出任何反对意见。”该公司代理人还表示,“实事求是说周子琪的素质并不是很好,投入100万元就要将一个人打造成明星,无论什么样的天才都没有把握。”对此,公司在签约之前就提示过她,而周子琪“因为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就发表有损于合作对象的言论”是严重的违约行为。所以提出反诉,要求周子琪继续履行合同,赔偿因违约等给公司造成的损失5.4万元,因侵犯公司名誉带来的损失20万元,并向公司赔礼道歉等。

  有钱人给自己出专辑无可非议。毕竟作家自费出书,歌手自费出歌,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见。但是如果没钱还要勉强出头,那么结果一定十分悲惨。

  成名优势:

  对于其他途径来说,自费出专辑无疑是最保险的。好歹先过一把明星的瘾!

  成名劣势:

  自费出专辑,成名的第一步是有保证了。只不过会不会成功没人给你保证。而且一旦失败,就是人财尽失。

  成名概率:

  通常经纪公司不愿意自费包装的歌手,成功的几率都不会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虫 | 方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