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小谢可爱成长照 俨然霆锋儿时翻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5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同1980年8月29日谢霆锋出生的记者争相追逐报道相比,儿子谢振轩的出生更加是万众瞩目,因为他不但有一对明星父母,更有一对明星祖父母——爷爷是上世纪70年代当红小生谢贤,奶奶则是香港第一位港姐狄波拉。

  如此的明星家庭孕育出的谢振轩,注定了他是人生——至少是童年,会同当年的父亲谢霆锋一样,成为闪光灯的焦点。

  谢振轩现在刚刚5个多月,父母都是娱乐圈的名人,父亲谢霆锋号称“小天王”,母亲张柏芝也是功成名就了,小baby现在因为特殊的身世,已经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其前途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