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09年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日程变更

  搜狐娱乐讯 为了避免2009年1月20日的美国新任总统的就职演说,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对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日程进行了临时变更,提名公布日由原计划的1月20日(历史上都是星期二这天),推延至1月22日(星期四),颁奖典礼则安排在了2月22日。

  根据变更过的颁奖日期,此前的投票日程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2009年奥斯卡提名的首轮投票,将从今年的12月26日开始,至太平洋时间09年1月12日下午五点终止投票;1月22日提名公布名单后,最后一轮决选投票将从1月28日展开,至太平洋时间2月17日下午五点截止。奥斯卡提名者午宴将在2月2日举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科技成果成就奖颁奖典礼,将在2月7日举行。

  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仍在柯达剧院举行,2月22日的直播由ABC独家买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