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校园美剧清新出炉 《顾问小姐》哪有青春不尴尬

  


   《顾问小姐》(Miss Guided),ABC电视台的校园轻喜剧,讲述Becky Freeley又回到她就读的高中当“顾问小姐”(辅导员)的故事。3月18日首播,4月3日第一季完结,首季只是7集。首季这么短不是因为被砍,而是只预定了7集。当然以后不续订第二季也是有可能的。首播在有高收视的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引入下,收视达到993万观众。

之后的收视一直在600万左右的观众。不过最后两集又降到400多万观众。

  也许因为编剧罢工热剧未回归的原因,这是个新剧容易被无视的时期,当然,很多新剧质量其实也乏善可陈。《顾问小姐》(Miss Guided)算比较清新的一部新校园喜剧了。演员、剧情、笑果都算不错,虽然不算绝对精品之作,但是是值得一看的校园轻喜剧。这部剧在正常叙事中会穿插角色的自述,有点像另一部喜剧《办公室》(Office),这样会让观众更能掌控剧情,而且有时的反讽效果还是不错,不过偶尔也会有点分心。

  女辅导员Becky Freeley有点“作”,不过她本善良,也算是好玩的人,在这部片子里的演技上乘,可以说撑起了整部片子。她在读这所高中时是那种事事倒霉、“丑小鸭”类型的学生(剧中会穿插她过去的回忆片段),现在总算“荣归故里”,自然希望能改变自我,展现自我。

  扮演男女老师Tim和Lisa的演员分别是Kristoffer Polaha 和 Brooke Burns,他俩都主演过《情系夏威夷》(North Shore),看过的人肯定会觉得眼熟。Becky和Lisa本来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Lisa则属于一直的美女,现在她俩回来也有点不安分的因子,给点激情说不定就想救赎青春。

  另一位副校长也挺有趣,一副同性恋相,外强中干,还要一个学生作跟班。自己办公室总是挂着美国副总统切尼的相框(编剧大概想暗示两人都是“千年老二”),而在火灾中,他竟然也把切尼相框也一起带走,看来这种惺惺相惜也是发自心底的。

  有一集出现了校园圈子里的八卦博客叫LindsayLopez(明显影射知名八卦博客PerezHilton),跟《绯闻女孩》(Gossip Girl)似的。除了博客便于恶搞外,博主的身份一般也是剧情中的一个话题。

  女辅导员Becky除了要面对种种问题学生外,她还暗恋西班牙语老师Tim,只是性感的英语老师Lisa是她的情敌。此外学校中复杂的人事关系和利益冲突也是一大看点。

  美国媒体对这部剧的评价比较多元,比如《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就认为这部剧“非常搞笑,配角表现都很棒”。《综艺》(Variety)则认为这部剧“剧情和角色都有点夸张了”。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